皆允

借一方乐土让他容身、借他平凡一生。

生别死离 系列一

OOC 有私设 有三观不正 有吐便当


成俊森X于永义 篇①


兰库帕新开的夜店,像极了上世纪四、五十年代美国的夜总会。

夸张复古的水晶吊灯、低廉但甜腻的香水味、躁动诱惑的音乐、高高的舞台深红的帷幔。年轻的客人们或扭动着身体,释放汗水与荷尔蒙,或聚集在衣着清凉动作挑逗的舞娘高跟鞋边,等着把现金塞进她们的衣带间,或躲在香烟的薄雾后,晦暗不明的阴影角落里,道貌岸然的低语。

于永义这会可没心情欣赏舞娘们卖力的表演,他正在二楼楼梯口揪着夜总会值班经理的衣领发飙。[你是第一天来兰库帕混吗?知道我是谁吗?你这吃饭的家伙八成是不想要了!]于永义用枪顶着经理的脑袋一字一顿问到。

[于部长,一点小事而已何必生气。]说话的人尾音带着三分笑意。

[成俊森!我现在就一枪崩了你!]于永义扔开值班经理转而用枪对转成俊森。

[于部长,生气容易变长皱纹的。]用折扇轻轻拨开枪口,成俊森依旧笑道[刚刚在楼下是我不对,不如让我借这个机会请于部长喝酒,权当是赔罪了。]

于永义盯着看了成俊森一会,突然笑了[好啊,那我可就不客气了。]说着话一脚踢开VIP包房的门。

成俊森朝着还面无血色的值班经理和黑着脸的小弟们挥了挥手,也推门进了包房。


包房布置的极好,室内低调奢靡的风格一直延伸出去,正和舞台上方的布景呼应成一体。整面向外倾斜的落地窗既能欣赏到舞娘的表演,又能很好的阻隔喧闹的人声。

成俊森进门后就看见于永义靠在的沙发上,先朝着他身后看了一眼,确定没有小弟跟进来后说到[成俊森,我想和你玩个游戏。]说着将枪一把拍到桌子上,七星社次长的气势全开。

于永义挑只是挑高了半边眉毛,在一旁的沙发坐下,压低声音说到[不知道余部长想怎么玩。]

[俄罗斯轮盘。]于永义一转眼又笑起来,[规矩我定。]

成俊森一瞬想到了很多,以两人现在的距离,是先夺枪再放倒于永义,还是拼手速拔枪直接干掉于永义,或者……

[一会枪口转向谁,自干一杯,并且回答对方一个问题,或者做一件事。]于永义说。

这就是真心话大冒险吧,成俊森揉着眉角想到。或者……他其实会问我鼎盛和的走私线路?让我去一枪崩了李汉才?成俊森这么想着,看着笑得人畜无害的于永义。

收起折扇,手指已经拨转起手枪,他说[那我们开始吧。]


两个酒量本来就不错的,一个为喝酒助兴的游戏。并没有成俊森预想的严肃问题,但也不正经。

枪口先对着于永义,他用眼神示意成俊森喝光一杯酒后问[你喜欢男人?]

[还以为于部长会问些更有价值的。]成俊森嗤笑[睡过男人。]

枪转起来。这次是成俊森提问[于部长是在暗示什么吗。]

于永义只是干脆的放下空杯[你是在急着表达什么吗。]

枪继续旋转,事情的开始朝着疯狂的方向发展。


桌上已经满是空杯,窗外一声高过一声的喧闹吵的成俊森有些头疼,他摇摇头,觉得今晚已经喝的够多了,再抬眼看看于永义,好像喝醉了一样半仰躺在沙发上。[今晚就到此为止吧。]想着站起身,整理好衣服准备出门,走过于永义身边时还是忍不住微俯下身讥讽[于部长,需要叫车送你回去吗?]想不到手却被人抓住,他看见于永义眼神清亮,听见他说[玩了一晚上你问我答,多没意思。]

于永义抓着他的手站起来,顺势把他按回沙发里坐好,恰好夜店所有的灯光都开始变暗,光柱向舞台中央集中。[是Striptease啊。]他听见于永义说[我正好会。]

于永义伸手摘掉他的帽子,戴在自己头上。[把酒喝了。]桌上的手枪枪口正对着自己,他听见于永义命令到。

评论(4)

热度(3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